close
金石堂,金石堂網路書店:驚悚之咒靈系列(5合1套書)-金石堂網路書店



驚悚之咒靈系列(5合1套書)-金石堂網路書店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?kmcode=2028573996238&RID=C1749818-u2573135422-v251444






金石堂網路書店


金石堂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


金石堂,金石堂網路書店,金石堂書局門市,金石堂網路書店 in la,金石堂網路書局,金石堂門市,金石堂書店,金石堂誠品網路書店,金石堂書局,金石堂營業時間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金石堂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金石堂有合作關係!


驚悚之咒靈系列(5合1套書)-金石堂網路書店

內容簡介





《驚悚之咒靈系列(5合1套書)》




上身
回家,自這天起,是通往地獄的入口……
恩愛夫妻小林和美華歡天喜地搬進新家,但彼此的行徑卻越來越古怪……時而清醒,時而咒怨,原本甜蜜的生活掀起滔天巨浪,四處洗不去的黑漆,午夜不時傳來的喁喁細語,伺機入侵的惡靈,發出極其淒厲的叫聲……
「是你……是你……你嘴那麼挑,我割下你的嘴,割下你的嘴……」
我害怕至極,摸著牆壁往後頭退,突然四周起風,窗簾搖動,地上的灰塵和一些垃圾讓風吹得狂飛, 隨著窗外雷聲閃動,一個女人的臉孔浮上了窗,我嚇得撞在門邊的小櫃上,不可自抑地大叫著,那女人的眼神是那樣的怨毒,像是和我有深仇大恨一般。
她穿透窗步入小房間中,她身穿睡袍,腿上有些破口和斑斑血跡。
女人一步一步朝我走來,我隱約感到一個矮小的灰影自我身邊閃過,攔住了女人,一雙枯朽的老手,緩緩朝我的脖子伸來。
我的脖子陡然緊縮,我只能緊閉雙眼,不敢看那蒼老灰影,只是在閉眼的剎那,仍然見到一張全然陌生的老人臉孔,和一雙怨毒的血紅眼睛……
她不是要救我,她是要霸佔我的身子,和男、女主人霸佔小林、美華一般……
……住進這裡……很難……活著離開……

艷鬼新娘
天外飛來豔福,究竟是福還是禍?周力誤踏姑娘廟,沾惹上未婚夭折的姑娘家,在渾然不知的情況下,竟揣著金鐲跟八字回到家。一樁人鬼聯姻的背後,竟牽扯出二十年前的屠村命案,數十具女屍共赴黃泉吊死在姑娘廟,七孔流血,瞪大眼睛含恨冤死……。「你,是你嗎?既然,拿了我的生辰,可別不要我呀!不然,我要你……一生一世都與我相伴。」眉姑淺淺一笑,幽幽地說。

童 謠
有些塵封的往事,不該被發掘出來……否則……
鏽跡斑駁的鐵盒內藏著童謠歌本,阿勇無意間竟揭開塵封的歷史。激昂高亢的琴聲,咿——啊——的響起,喚起戰場上枉死的無主孤魂,沈睡的義民魂魄在黑暗的角落開始騷動……
這些人的眼睛全都不見了,只留下兩個深深的眼窩,他們就用那深可穿腦的空洞眼眶盯著小玲,完全不知道自己並非站在屬於他們的戰場,詭譎的沈默氣氛,聽不見一絲人聲。他們移動了,竟緩緩朝小玲逼近……
最好的咒語,不是那種用梵文所著,嘔啞嘲哳繞口的古文字,也不是那種氾濫無比,貼在電線桿上的幾字真言,而是一經傳唱,就讓你忘也忘不了的旋律。——鼻子

惡靈地下道
「此去,大凶」
白色籤紙隨風飄揚,四個鮮血淒厲的大字,映入眼中
中女生在地下道離奇身亡的事件,意外地喚醒葬身火舌的怨靈們。一心只想得知表白結果的大頭,在女學生頭七那夜回到地下道招魂,卻引來鬼靈的覬覦,一連串噬人事件接踵而至,沒有人能逃出地下道,除非……
陰陽生死交界,地下道迴盪孕婦瀕死的叫喊,一聲接著一聲,被火焰燒灼的劇痛,對枉死的懷恨,怨氣如潮湧來。
她起來了,兩手兩腳,往地上一撐,竟然以臉朝上,大腿在前,頭在後的方式爬了起來,簡直就像一隻大型昆蟲,而昆蟲的頭就是孕婦陰部,那鮮血一滴一滴的落下,更恐怖的是,她開始爬行,前後交錯,往我們的方向追了過來……
「咯咯咯咯。」流浪漢留下了可怕的笑聲:「等你看過下一個人的死法,你就會知道,其實我已經夠仁慈的。」
惡夢還沒結束……地下道有鬼,請小心通行。
《抽鬼》事件後的倖存者再度面臨惡靈的挑戰……。

無間惡夢
沒有原因,沒有目的,莫名地在黑夜的隧道中走著,惡夢如靈體一般緊緊跟蹤,如影隨形,六個令人難以置信的事件,接二連三,環環相扣的發生,難不成真是一場醒不過來的惡夢?當銀光一閃,一把西瓜刀,俐落的揮下正中我的脖子。隨著炙熱的鮮血噴出,竟有種無法言喻的痛楚傳遍全身。在夢中不是感覺不到痛楚的嗎?「不該會痛的……不可能會痛成這樣的……別走……救我啊……」我不死心的嚷著,但眼前卻漸漸模糊,意識也彷彿一點一滴的抽離身體。這是夢,還是現實,現在的我,已經搞不清了……
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?kmcode=2028573996238&RID=C1749818-u2573135422-v251444









snug

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

關於除臭襪廠商snug:腳臭剋星全襪100%汗臭通紗,超強除臭吸汗力、透氣乾爽。結合竹炭與奈米科技的優質機能纖維,是將孟宗竹經過1000度C高溫炭化後,運用奈米技術,將竹炭粉末完全地融合於纖維之中,再配合纖維本身的特殊結構,可完全發揮竹炭本身除臭功能的特性,並產生人體所需負離子與阻絕電磁波,達到健康穿襪的舒適。

關於塑身衣廠商equmen男性塑身衣:男塑身衣的設計強調材質結合彈性纖維、尼龍和聚酯纖維,能自然收緊腰腹脂肪、提拉肩膀,更可以和緩地拉直背部,以達到調整姿勢身型。在最大極限活動中,協助支撐核心肌肉、手肘和前臂,藉由保持肌肉溫暖、提升身體機能和改善姿勢,幫助提升運動時的最佳肌能和減少受傷風險。

關於魚鬆廠商丸文食品:丸文食品旗聚一堂創立於民國39年,是台中一家近60年老字號的魚香世家,以新鮮味美、高品質的旗魚鬆而遠近馳名,由於口味、手藝傳統道地,貨真價實而供不應求。1995年在創辦人梁火村的大力經營下,於台中縣大裡工業區購置土地,興建近千坪的現代自動化安全衛生廠房,全面提升產品品質、增加產量,並由魚產結合農產製造更多元化調理美食。2002年又導入品牌形象旗聚一堂而致力於產品包裝的推廣。



關於衛生棉廠商舒適達人功能型草本漢方衛生棉:提供功能型草本漢方衛生棉,包含日用型、夜用型、護墊型、量少型等衛生棉產品資訊,天然草本舒緩經期悶熱不適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07mu2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